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群共建知识竞答活动

 

   (文/魏雅慧图/刘静)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热烈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0日,在中心工会活动室E-2301举行了党群共建知识竞答活动。  

 

中心第二党支部支委提前精心准备、统筹安排,把现场布置得焕然一新,爱国气氛浓厚,除了本支部成员外,还吸引了一支部党员及群众的积极参与。上午10点整,支部书记周秀梅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组织委员郭亮开始为大家出题。题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大家积极举手,踊跃发言,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第二党支部还为参与竞答的同志精心准备了抽纸作为奖品,大家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奖品,喜笑颜开。随后还进行了“听红歌,猜歌名”的活动,掌声、欢呼声不断,将现场氛围再一次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党群共建知识竞答活动,既让党员群众们学习了爱国知识,提高了党性修养,也点燃了大家的爱国激情,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向教育教学新时代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