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中心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通讯员晋久平)927日上午,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春华主持。  

会上,赵春华以领学的方式,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章节。王盈为大家作了“不忘初心——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的辅导报告。大家认真学原文、悟原理,边学习、边思考。

参加学习的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从初心、使命出发,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党总支书记赵春华就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纪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安排好学习时间,遵守学习纪律;二要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做表率;三要定期通报自学情况;四要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