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IMG_20210105_150222.jpg

(晋久平//金俊/图)15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在E1203组织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议,总支委员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赵春华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召开。

第一阶段: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进行考核。两个党支部书记作了工作汇报,委员们对照支部考核表进行逐项审核并打分,最后,第一党支部获得“优秀”,并作为2021年样板党支部进行培育。

第二阶段:审议入驻实践基地学生党员成立功能性党支部事宜。各位委员针对入驻基地党员是否成立党支部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一致认为,根据工作需要,便于教育和引导基地开展工作,成立功能性党支部。

第三阶段: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一是针对统战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讨论了2021年工作打算,由统战委员拟订统战工作要点;二是对组织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由组织委员拟订2021年组织工作要点;三是对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同时,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讨论,由宣传委员拟订2021年宣传工作要点,并制订意识形态责任清单;四是对纪检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由纪检委员拟订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五是对青年教师工作进行了讨论,由青年委员拟订2021年青年教师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各项工作要点制订完成后,以中心党总支红头文件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