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晋久平//金俊)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3日上午,中心处科级干部、部分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提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胡警示意义。

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灵魂受洗礼、思想受教育的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党员要引以为戒,时刻将纪律规定牢记于心,自觉增强廉洁意识,自重、自省、自警,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IMG_20191203_111412.jpg

IMG_20191203_111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