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走进大自然 畅游植物园”主题活动


  (通讯员:陈大伟/张海玲)在这个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工会组织了“走进大自然 畅游植物园”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及工会委员共同前往三峡植物园参观,尽享田园风光。

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了三峡植物园。植物园里翠竹粗壮而高大,园中的生长着红色和淡黄色的月季,形成园栽月季群落,梅花也尽情的绽放。老师们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感受自然,徜徉在花香鸟语间,在万花丛中共赏春景。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极大地舒缓压力,愉悦身心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与调整,既欣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又展现出了大家热情积极、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游玩结束,三峡植物园还向三峡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捐赠了100株三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