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党支部述职考评会

   (通讯员陈海冰 图文)117日,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党支部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院长)田启华主持,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2018年工作计划及对党务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中心(学院)领导就单位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创新性开展党建活动等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针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记录本台帐记录、党建工作日常管理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田启华书记指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但也存在重规定动作、轻创新活动和重日常事务、轻思想教育等情况。他强调,2018年要创新方式方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敬畏意识、底线意识和表率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