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学习——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

   (通讯员:晋久平)827日上午,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党员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在中心1201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副院长)王盈主持。  

会上,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任(院长)赵春华同志全面介绍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召开情况,重点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建林重要讲话精神及校长何伟军所做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增强危机意识 真抓实干 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大会主题报告,传达了副校长邹坤所作的《三峡大学一流本科建设行动计划》、党委常委李敏昌所作的《树牢三全育人理念 做实五个思政》、党委副书记田斌所作的《齐心协力 发挥优势 多措并举 共抓长江大保护》、副校长黄应平所作的《强化师德引领,坚持引育并举,优化评价体系,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提质增效,不断推进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等专题报告的主要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由副主任(副院长)李立军所作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两年零四个月的井冈山斗争、井冈山精神及内涵、现在的井冈山三个方面详实阐述了井冈山精神最核心的内涵即坚定执着追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闯新路---求实创新 ;艰苦奋斗攻难关---艰苦奋斗;依靠群众求胜利---依靠群众。

与会人员围绕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专题辅导报告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有危机感,增强主人翁的责任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敢于担当作为,着眼真抓实干,凝聚干事创业发展合力,推动中心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