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 陈海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连日来,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1115日,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会上,党总支书记田启华简要梳理了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安排,要求中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抓好中心的改革发展与和谐稳定。

    1129日,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邀请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明教授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里程碑》辅导报告,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辅导报告从海内外媒体广泛关注的政治峰会、落实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背景考察、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亮点三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成履职尽责、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