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坚持警钟长鸣,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

(晋久平)826日,创新创业学院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在E1201举行。学院处科级干部、党员同志及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立军主持。

学院纪检委员王盈以《廉以养德 洁以修身》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处科级干部及教职工讲专题廉政党课。党课分别从概述、新中国反腐之路、十八大以来反腐“成绩单“、十九大的反腐新要求、谈学术反腐五个方面详细论述。

IMG_7592.JPG

李立军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永吹正风肃纪反腐冲锋号,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清廉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健康发展环境,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IMG_7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