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素质中心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

  (通讯员:晋久平)529日下午,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开展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春华主持。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王盈分别从监察委设立背景和意义、监察委机构职能解读、监察委与纪委有何区别和部分案例学习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监察法》;与会人中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党总支书记赵春华作了总结讲话:一是增强创新本领,在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上有所突破。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我们在解放思想上敢于、善于谋划创新,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学习,勇于创新,实现新的跨越;二是强化“遵守党性准则、永葆党的纯洁性”意识,在工作作风上有所突破。真心实意地为大家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是筑牢廉政防线,在勤政廉洁上有所突破。每一名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使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真正起到宣传教育的治本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纪国法要入脑入心,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