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专题党课

   (通讯员 晋久平/  金俊/图)2019111日上午9时,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E1201会议室进行,会议由纪检委员王盈主持,中心总支委员、院领导、支部书记、系部科室主任和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总支副书记陈宇京以《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为题,并结合自身感受,分别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九十八年的伟大成就历史启示、一大至十九大党的光辉历程、光明的使者与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学党史心得体会五个方面作了精彩报告。本次党课使与会党员明白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只有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最后,与会的所有党员分享了自己听完陈宇濂党课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我们的理论自信,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我们的制度自信,出乎史,入乎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让党史国史之光照亮未来,给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党课结束,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片《手机背后的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