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校长何伟军到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秦险峰 晋久平/文 刘静/图)10月9日下午,校长何伟军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到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何伟军一行与创业团队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创业过程中的进展和难题,鼓励大学生要敢于创业,勇于创新;在创客空间二期改造工程现场,何伟军一行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

   在调研座谈会上,中心副主任王盈分别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基地建设、课程建设、“互联网+”赛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中心主任赵春华分别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教职工凝心聚力、工程训练中心所开设的项目、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开放情况、面临问题和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何伟军要求,中心要进一步提升员工素质能力,做好内部人员优化配置工作;要充分利用好设备,做好设备更新和设备的维修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做好学生的志向教育、忠诚教育和责任感教育工作;对于设备维修,应该有专门的分析报告,提交财务处研究落实;设备更新,应该按照项目方式提前规划,进入项目库,择机落实经费执行。他希望,中心要不忘育人初心,积极探索,勇于开拓,进一步提高育人水平、增强育人成效,提升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