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秦险峰/图/刘静)9月29日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宜昌市石牌抗战纪念馆,瞻仰了石牌抗战纪念碑。      

 

纪念馆共计两层,含石牌抗战介绍,敌我双方将领,记录了中国人民英勇抗击侵华日军的战役进行过程。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驻足仔细观看,重温宜昌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深入感悟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内涵。随后,全体教职工到纪念馆前广场上,全体党员肃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誓词声响彻青山绿水间,回荡在大山深处,激励中心党员干部普通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心全体党员及职工全中将以坚定地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的为国家建设,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