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现场赛路演成功举办

    (李慧)2021719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入围省级现场赛的7个项目团队(主赛道项目6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1个),按照省赛小组赛10分钟和排位赛5分钟的形式在工训楼E2301进行了现场路演,此次邀请了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雷小东老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老师和副院长王盈老师担任现场指导。

  

活动开始,各团队依次通过PPT、视频展示等方式,从产品介绍、产品原理、市场分析、核心优势、市场预测、发展规划、财务规划、社会意义等方面向老师介绍本团队的项目。展示结束后,雷小东根据团队负责人的路演表现中的形体语言技巧提供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赵春华和王盈也对项目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

IMG_20210719_094420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各团队对自己路演中的不足之处有了认知。通过此次的路演,希望各团队能够做好省赛复赛现场赛的准备,同时预祝比赛顺利举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