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三峡大学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通讯员 李晓爱)近期,由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三峡大学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在三峡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科技创新基地圆满结束,这是湖北省“双创活动周”预热活动之一。共有3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中封闭式学习。



此次活动深入响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顺应当前创新创业新趋势,强化了我校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是深入推进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培训参训教师是由各教师自主报名,经过严格的面试后遴选出的。

开班仪式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指出,此次培训是增强学校创新创业教师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升创业战线老师专业化水重要途径。学员们要在学习中加强思想交流,提升教育理念,积聚力量更好地推动学校创业工作,为学校实施“123456双创新华章”战略提供更高质量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本次授课导师张存炼、杨复伟均来自为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委派的国家级SYB创业培训培训师。在10天紧张又活泼的培训中,30位学员学习了从评价是否适合创业到开办企业的一系列知识,体验了企业的经营过程,模拟了作为SYB讲师的授课方式。


最后经过层层考核筛选,30位学员全部结业。

81445634151070bece5fa8c8a6bac7c

据了解,下一步,三峡大学将持续举办创新创业培训,不断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创业就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