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高校”

    (叶凯)近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一行赴北京参加“2021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研讨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会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有、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晓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伟等领导出席活动,全国百余所高校参加此次活动。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总结宣传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4号)文件精神,全国共有100个案例入选“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三峡大学等22所本科院校、65所职业院校及13家企业。

同时,赵春华院长受邀参加交流分享会。她指出,我校在2020年期间,以培养高素质“四创”人才为目标,大力营造校园双创氛围,创新创业成果丰硕;我校将进一步落实新发展理念,继续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为深入推进我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