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金工教学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及理事会换届会议


(郭亮)2021627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金工教学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书记、主任(院长)赵春华教授出席会议并做学术报告。

上午,举行了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赵春华教授作了《以创引领,培育高素质四创人才》的学术交流报告,报告中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大背景下工程训练教学、人文素质教学的融合与发展的相关做法与经验,以及近年来我中心工作成果及成绩,报告受到了与会同仁的一致好评。另外,华中科技大学高亮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吴华春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张国忠教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赵跃忠教授也分别作了学术交流报告。

学术年会结束后,江汉大学童幸生教授就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比赛情况进行了通报。

下午,举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首先由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董选普教授做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吴志超教授做了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两个报告经与会代表审议后一致通过。随后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工作,我校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单位,赵春华教授当选为学会副主任委员及常务委员。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金工教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83年,学会一直致力于提高全省金工(工训)教学科研水平,并在历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的组织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