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组织召开中心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晋久平)113日,中心在E1201主持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立军主持。

大家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等作了交流发言,就进一步找准、找实处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场始终洋溢着严肃认真、坦诚融洽的气氛。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立军说,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心领导班子将照单全收、全部认领、积极采纳,充分反映到中心处级领导班子对照检査材料和整改方案中,纳入到2021年的工作安排里。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多反映真实情况,多提宝贵建议,帮助中心领导班子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IMG_20210113_152312.jpg

IMG_20210113_162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