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联姻 构建创新创业高地


(通讯员 金俊)113日下午,三峡大学与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捐赠协议暨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宜昌求索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凯,三峡大学副校长邹坤,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主任(院长)赵春华,党(校)办副主任、基金会与校友办公室主任陈胜出席了活动。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向三峡大学捐赠30万元,以支持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

 

捐赠仪式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春华与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凯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同时叶凯受聘为三峡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副校长邹坤为其颁发了聘书。

 

 

邹坤指出,三峡大学拥有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希望三峡大学创新创业工作要做成国家、省市的标杆,要结合三峡大学特色做出特点,也希望三峡大学和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在创新创业方面上,达到双赢的局面。

邹坤讲话

叶凯表示,公司向学校捐赠、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希望为三大学子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营造更好的创业氛围、打造培育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发现领军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大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创造四种能力,引导学生为宜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lADPDhmOuTLE95vNC9DND8A_4032_3024

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研究与服务的供应商。据了解,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落户西陵区,依托三峡大学创新创业资源,与学校深度融合共同发展。此次合作也是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跨界实施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实践,以期有效利用社会资源,提升学院双创实践环境和双创服务能力。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主任(副院长)王盈、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爱、工程素质教育教学办公室主任秦险峰、人文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王星等出席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