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


(晋久平//刘静/图)14日下午,中心(学院)在E1201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中心(学院)处级干部、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及孵化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赵春华主持。

在务虚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中心(学院)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大家一致认为,中心(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让人振奋,良好的环境让人心情愉悦,参赛水平有了质的飞跃,教师的教研水平有了一定提高,双创工作收到了实效等等。但是,中心(学院)当前工作还面临着严峻的考验,特别是人员编制、岗位设置等问题,给中心(学院)的提质升级带来一定的困难;同时,中心(学院)无学科和专业平台依托,一定程度影响了青年老师的能力提升。

赵春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认为,2020年虽然疫情肆虐,但是中心(学院)的工作中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荣获“最佳文件明单位”称号,创新创业工作有了质的飞跃,获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和“省级大众创业万众创示范基地”,工程素质教育和人文素质教育也在稳步推进。2021年,是中心(学院)提质升级的关键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关键在于我们要认清形势,注意统筹协调,深入调研,集思广益,科学论证,适时推进。看准了的事,要大胆去做。要以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抓手,带动中心(学院)的各项工作,实现中心新一轮的跨越发展。

IMG_20210104_150746.jpg

IMG_20210104_150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