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湖北省中华职教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金、银奖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湖北省中华职教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金、银

(王盈)12月18日,第二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省中华职教社主任郭跃进出席并致辞。此项大赛,我校学子荣获金、银两项,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省中华职教社主办,以“职教育栋梁、双创铸梦想”为主题,旨在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教育和引导学生以树立职业教育精神、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为目标,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我校参赛团队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与水环学院共同选送,刘龙文团队的“桥梁‘医生’——桥梁体裂纹全方位智能分析平台”荣获本次大赛金奖,陈莹团队的“砼上生花——生态植被混凝土开创者”荣获本次大赛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