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素质教育 >> 实践活动 >> 正文
《摄影棚人像拍摄体验》之五

 

                                                                             ——挥手再见,期待往后精彩

 

上节课,我们一起学习了广告产品与人像的拍摄,体验了人像在广告拍摄中的衬托作用,这节课已是本学期最后一次课程,黄威老师也对前面几次课程做了一次总结,一起来听听吧。

 

 

从最开始的仪器介绍、布光讲解,到后来的证件照拍摄、人物写真,每一次课程黄威老师都会带给大家新的体验,这一次也不例外,老师要求我们根据前面所学,拍摄自己想要的作品,虽然是最后一次课程,大家依旧兴致勃勃。

        教室里,大家都想利用这次课程来学习更多,积极地向老师请教。

 

 

为了能拍出满意的作品,大家想出了各种这样的pose,平常鲜少出镜老师也成了摄像机下的一员。

 很快,下课了,这也意味着本学期的课程结束了,老师将大家拍摄的优秀作品都打印好并署名,悬挂了起来,既是作为榜样,也是作为留念,期待下一次黄威老师还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