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素质教育 >> 专家讲坛 >> 正文
赵春华


赵春华,女,教授,工学博士,博导,现任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任、院长、党总支书记,曾任机械与动力学院院长。长期从事机械设计、智能制造及其自动化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承担过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国内外发表论文100余篇,三大检索60篇次。丰富的工程及科研经验,指导多名硕士生、本科学生不仅在学业上收获颇丰,亦对人生规划出了更优方案。相信教育不仅是授业,亦应有对人生的传道解惑伴随之。







 

李俊芳,女,工学硕士,创业培训(SYB)职业培训师、网络创业培训职业培训师、高校创业指导师、湖北省创业孵化管理培训师,现任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以创新创业训练营为主要载体,组织创新创业教育讲座、论坛、沙龙、俱乐部等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学习交流机会。组织实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创新创业赛事活动。开展政策宣讲、扶持申报等创新创业指导帮扶服务工作。







 

 金俊,工学硕士,2015年毕业于三峡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现为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曾任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工程师,作为主要成员多次参与科技项目,发表论文及专利多篇,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能够引导学生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解决现实问题。参加教育部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并顺利结业,获得斯坦福《设计思维》研修班结业证书。目前承担《创业基础》、《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训练》等课程的指导及教学工作,对设计思维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有独特见解。期待在本课程中能够带领学生发挥自身优势,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带领学生进入一种全新的课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