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

 

(通讯员:晋久平//刘静/图)627日上午,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在1201会议组织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春华主持。

 

会上,赵书记作了《学习原著 加强党性修养》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分别从为什么要学和学什么、党性的内涵与基本要求是什么、怎样加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认为:讲党性,就是“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最根本的是与党同心同德,共产党员要姓“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权力、地位和物质利益的腐蚀和诱惑比任何时候都更加突出,在这些严峻的考验面前,我们更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

 

与会人员针对辅导报告作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关系社会主义事业的成败,作为党员,要严于律已,廉洁自律,以身作则,进一步转变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真正做一名服务党、服务人民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