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专题会议布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通讯员秦险峰晋久平)2020125日农历大年初一,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中心党总支视频电话会议,布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由中心书记(院长)赵春华同志主持。  

会上,赵书记首先通报了目前疫情情况,传达《关于转发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的通知》,并作中心党总支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求中心(学院)严格按照国家、省、学校的安排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中心全体参与、全员防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首先中心(学院)支部书记要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做好党员的思想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加强宣传工作,引导师生员工相信党和政府,不信谣,不传谣。第三要利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人文素质教育基地两个公众号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第四要执行日报告制度(有情况报情况,没有情况报平安),中心教职工每天10点前在文件里填写身体状况和有无异动(改变现居住地)。中心(学院)总支委员们在会上作了表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以用,保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