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下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秦险峰/图/刘静)20191030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在E1201举行十月下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秦险峰主持。

   首先,党员们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根据学校党委及中心党总支要求,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学习资料,还认真学习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部分原文。学习结束,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走新长征路”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