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群融合出新意 工会活动聚人心——中心党员活动暨工会活动顺利开展


 

 

(晋久平)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活动暨工会活动如期举行。

为了深化党员党性教育,增强文化自信,首先,全体教职工参观了一二美馆,通过参观美术馆,旨在充分发挥先进文化的引领、吸纳与凝聚作用,筑牢爱党、爱国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品鉴欣赏传统艺术作品与美术大师的作品,教职工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富营养,同时,感悟世界多元文化的魅力,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自觉肩负起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使命。

中午时分,全体人员来到了枝江市步步升文化村,通过参观手工布鞋制作加工的过程,感受到了步步升布鞋所诠释出的“文化型、乡土味、绿色养生”的精髓与内涵。

下午,大家游览了枝江金湖国家湿地公园,环金湖一周,路边池塘遍布,有如众星拱月,水草丰足,灌木丛生,野生鸟类资源繁多。大家尽情地欣赏着大自然的美,赞美大自然,回归于大自然,让人感觉到一身轻松,把眼里的风光都尽收眼底。欣赏大自然美景的同时,让人感觉到了大自然的绝妙美伦,找到了天地万物相融合的感觉。

通过一天的党建+工会“活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工作中形成合力,干劲更足,共同推动中心的工作不断发展。